感觉可能红牛喝多了有点亢奋,也很有倾诉欲,所以和大家聊几句。
我非常非常开心大家能喜欢我写的书,每天最开心就是醒来看大家评论,夸我哪里写得好。
我很早看小说,小时候成绩不错的,年年三好学生那种。自从初中镇上开了租书店可以租网络小说看,除了语文历史,我别的一落千丈。
高中毕业后也天天拿着手机看,2G时代我就会找网站看小说了,那种要拿指甲点屏幕的手机。
家里,亲戚,家族里的,都觉得我这人很废。毕业后工作几年回老家,别人问第一句是还看小说吗?要改掉什么的话。
去年开始写小说,终于能靠这个吃饭,第一个月我拿了两千七的稿费,把我兴奋的不行,我确认我能吃这碗饭。
于是从